LetoBros/JudeEwan/Heroes(Nathan&Peter)/锤盾/萌冷门是病得治/还总入RPS坑能不能好/喜兄弟爱拉郎/打算拉JudeLaw&JaredLeto但还没憋出来/无洁癖所有CP可拆可逆/家有长脸蠢狗一只/最近又捡了只狼(雾/微博@小咩爱兔砸(找我玩啦

【原创】【RPS】【Letobros】干掉那条卡地亚

题目:干掉那条卡地亚

作者:小咩

分级:G

配对:Shannon Leto&Jared Leto(无差)

警告:脑洞而已,不是真的

说明:我发现哥哥这只前段时间一直戴着的卡地亚手镯最近不见了,于是脑洞就漏风了。手镯↓

 




“看到Shannon的新手镯了吗?”

“哪个?我没注意。”

“就是那个卡地亚的‘爱的手镯’啊,用螺丝刀锁在手上,寓意牢牢锁住爱呢!”

“Wow,K送的?这么浪漫!看样这次Shannon真的认真了。”

Jared听到他的两个女员工在议论他的哥哥,WTF,手镯?!我怎么没有注意到,Jared心里莫名有些烦躁,他不喜欢K,至于原因他归结为K接近他哥哥的目的不纯,而并不是因为她抢走了自己哥哥的大部分时间和注意力。

 

“Shannon!”Jared在厨房找到了哥哥,Shannon又在鼓捣他的咖啡,手上真的多了一条卡地亚,“这是怎么回事?”Jared指了指Shannon右手手腕,声音充满了不悦。

“哦这个,一条手镯而已,我觉得好看就买了。”Shannon有点心虚。

“觉得好看就买了?随随便便买一只‘爱的手镯’锁住自己?我还觉得自恋到这种程度的事情只有我会做呢?”

“呃,这个……”

“跟我说实话,哥哥!”

“Jar,你知道你不喜欢我提到她。”

“哦,所以真是她送的?她要锁住你?对,我是不喜欢你提到她,因为我根本不喜欢她!”Jared并不能控制他厌恶的情绪。

“别这样,Jar,我和她在一起很开心,你这样让我很为难。”Shannon并不想跟他弟弟吵,但他也不想放弃自己的女朋友。

“你当然跟她在一起很开心了,她可是在讨好你啊!就为了那点可怜的名利!但她根本不是什么好东西,你难道不知道她现在的样子都是装的吗!?什么瑜伽、素食、摇滚风,全他妈都是装出来的,她之前完全就是三级艳俗风格!”Jared不依不挠。

“Jared,你不能这样说一位女士,并且她不是你说的那样!”Shannon无助地拿手指揉了揉眉心。

“她根本不能称为一名女士,并且你再跟她好下去,迟早你会后悔的,到时候别怪我在你耳边念叨‘早告诉了。’绝对会有这一天的。”Jared夺走了他哥手中的咖啡,“还有,我诅咒你会胖到戴不下那条手镯!”

 

 

半年后

 

Shannon并没有如Jared所愿胖到戴不下手镯,并且也没有跟K分手。Fuck!他竟然带了那女人去了俄罗斯,他们还去了游乐园!Jared简直想把手里的手机摔个粉碎,那是我们的游乐园!Jared甚至觉得去年生日的游乐园之旅也变成了一个笑话。Jared的脸色更阴暗了,配上他刚染的短金发色,气质如同小丑一样嚇人。

从巴黎飞往俄罗斯之前,Jared给Shannon发了一条短信。

【带着她巡演?你认真的?就这样对乐队,对你的兄弟?】

【Jar,别这样,我保证她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巡演的,并且你要是不想,绝对不会见到她的。】

我已经“见到”她了,我还看到了你和她去游乐场。Jared狠狠地按下了手机的关机键。

 

Shannon同样也没能遵守那条不会影响巡演的承诺,前几天他跟K去夜店玩醉的一塌糊涂,Jared只能在粉丝见面会上说他哥哥生病了来不了。现在因为天气原因萨拉托夫站被迫取消,当天晚上Shannon竟然跟没事人一样又跟K出去了。Jared的状态已经不能用生气来形容了,他疯狂地一遍一遍地拨打着Shannon的电话,没人接听,然后又发着高烧跑出去找他哥哥。是的,太过紧张劳累的巡演日程和俄罗斯的严寒天气让他感冒了。

Jared没能找到Shannon,团队的工作人员在他冲进第一个夜店搜索他哥之后把他拦了回来。Jared在房间里放着鬼片,想等着Shannon回来之后跟他理论一番,没想到他在Shannon回来之前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Jared发现自己失声了,好了,不用理论了,他现在更要想想怎么进行他下面的演出。

Shannon回来之后工作人员便告诉他Jared发疯地要找他的事情,他翻出了早已被自己忘记的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看着上面一连串的未接来电感觉自己喝了酒的头更加疼了,Jared不会放过他的,Shannon突然觉得有些后悔,他今天晚上过的并不开心,他在K去厕所的时候不经意地翻了翻她的手机,发现她好像跟一个叫Steve的男人有暧昧。幸好Jared已经睡了,这些事都留到明天解决吧。

第二天,Jared意外地没有跟他哥哥大吵大闹,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跟Shannon说。Shannon最初还觉得弟弟是转了性还是怎么,结果发现Jared是发烧到失声。Shannon又是心疼又是愧疚,跑去跟Jared道歉:“我错了,都是我不好,喝酒耽误见面会你还要帮我打掩护,昨天晚上又不负责任地跑出去玩。”Jared并不理他,只要Shannon还没分手,他就是道歉一万次也没用,K还是会拉他出去泡吧喝酒,Shannon还是不会拒绝。“Jar,我真的错了。你好好养病,赶快好起来。”Jared并不听他哥哥的甜言蜜语,他盯着Shannon的手腕,伸手猛的一拽那个带螺丝钉的镯子,Shannon的手立马被擦出了一道红印。“嗷,疼!Jared你放手。”Shannon不敢使劲掰弟弟细瘦的手指,只能出声求饶。而Jared也只是想出出气,撒开了手示意他哥哥出去。

 

经过了一天的平静,暴风雨终于在21日这天来临了,Shannon和K大吵了一架,K又一次嘲笑Shannon是个小矮子,Shannon的音乐都是屎,而Shannon总算是看清了K fame whore的本性。分手之后的Shannon心情并不好,自己一个人跑到酒吧喝了个烂醉,被找回去的之后工作人员还发现他发烧了,大家张罗着要把Shannon送去医院。“要不要跟Jared说一声?”有人问Tomo。“恩,我去看看他吧,他可能睡了,要是没睡就告诉他一声。”

Tomo敲了敲Jared的房门,没有人回应,大概是睡了?Tomo想,他又敲了敲门,这次用的力气稍微大了一些,没想到房门就这样开了一条缝,Jared没有关好门。“Jared,你睡了吗?”Tomo走了进去,看到Jared躺在床上,但是还是没有回应他。这有些不对劲,Jared向来浅眠,这次竟然喊不醒。Tomo赶快到Jared床边摇了摇他的肩膀,没有反应,一测鼻息,Jared的呼吸已经很弱了。“快叫救护车!!!Jared不行了!”

众人手忙脚乱地把Jared送上了救护车,醉酒的Shannon也瞬间吓清醒了,他执意要工作人员开车送他跟着救护车一起去医院。Jared你一定不要有事啊,都是我的错,Jared你这次也一定要挺过去啊。Shannon慌乱地为弟弟祈祷着。

 

Jared是急性咽喉炎,再加上之前有哮喘,病实在是来得急,幸好发现及时,抢救之后并没有什么大碍了,Jared并不想呆在医院,于是他们就收拾收拾回到了酒店。

Shannon给生病的弟弟掖好了被角,拖了张凳子坐在了床的旁边,“Jar,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我怎么能让你发着烧出去找我,还让你跟我怄气。天呐昨天晚上我还喝醉了,要不是Tomo发现了你,我简直不敢想。”Shannon仍然沉浸在深深地自责之中,他只有一个弟弟,而他又一次差点搞砸,现在的Shannon真的很想回到前几天狠狠修理那个浑球一样的自己。

“我跟K分手了,彻底分了。”

Jared终于睁开眼睛看了看他的哥哥。

“我一开始就不该跟她在一起。”

Jared伸手拿起了床头他的手机,飞快地打了几个字,然后把手机朝向Shannon。

【I TOLD YOU!!!!!】

“是的,你是对的,我早该听你的,以后我全听你的。”

Jared听了终于有些高兴了起来,然后他用眼神指了指Shannon手上的卡地亚。

“哦,这个,我还没来得及,我这就把它拆掉。”Shannon说着就想起身去找螺丝刀,却被Jared拉住了手臂。

【别着急,给我留着,我要亲自拆了它】

Jared又打出来一行字,Shannon突然觉得有点背后发凉。

 

第二天Shannon刚一睁眼便看到他的弟弟拎着个消防钳站在他的床边的时候差点没吓得从床上弹起来。

“来,伸右手。”Jared刚从失声中找回一点的沙哑声音增加了恐怖感

“你要干嘛!?这个手镯是可以用螺丝刀卸开的!”Shannon边说边把手藏在了屁股底下。

“不,我觉得用钳子比较爽,是谁昨天说了以后都听我的的?”

“可是钳子很危险啊!Jar,别胡闹,我们还有巡演呢。手腕伤了就不能打鼓了啊。”

经过十分钟的谈判,在Shannon同意手镯取下来之后随便Jared处置之后,Jared终于老老实实地拿着螺丝刀开始拆Shannon手上那条可恶的卡地亚,他的动作并不温柔,有时候还会滑手戳到Shannon的皮肤上,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有意。

但是Shannon只能受着,谁叫他理亏呢,并且他知道Jared忍耐了太久了,他的弟弟从看到那条手镯的第一天大概就想拆了它。

手镯终于被拿了下来,Jared把它放在钳子口下,抬头给了哥哥一个胜利的微笑。

 

“Shayla,把这个寄给K,以Shannon的名义。”Jared扔给他的助理一堆已经绞碎成好几截的‘爱的手镯’。

 

The End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只会没有剧情的甜腻腻 | Powered by LOFTER